Leo丶帆

🧊

关于官捡梗的一些看法(对二花的一些解释

个人言论预警❗❗❗

我先提前说明:

我是全员推,偏花激推,四超人副推

以下内容不包括任何梦向发言

📣先说结论:

近几季除了星之力,

对二花的人设塑造都非常局限和过分及一般。

(📢📢📢当然除了几个细节处理 我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但是大体看来 真的塑造的很失败。)

以下我会有一些举例和对比(包括和其他超人)但我不会拉踩,只是说剧中的处理。

🈶先说最近争议比较大的电影。

1.关于导演的初心是好的,对3d的尝试也是一种创新。因为还没有上映,对整部电影的评价 主要还是要看剧情再下定论(个人来说其实我不太喜欢3d,我还是很喜欢新画风的。)

2.专门对于二花改名来说,客观来说 我觉得很正常,毕竟只会在电影里面出现,后面的正剧还是以花心超人的名字来称呼,所以我觉得没什么所谓 只是这一部电影里面有点辣耳朵,仅此而已。

🈶关于一部分kb人对二花的刻板印象

我先说一些词语,是我这几天逛老福特以及各大二次元平台和社交平台上面看到的一些对二花的评价

自大,自恋,自私,过于自我,拖后腿。

还有一些无脑【注意看这个词语】阿小粉的言论

明明不如小心超人还非要顶嘴。

真的,看见他就烦,为什么总要抢阿小的戏份。

……诸如此类,我也就不一一举例了。

重点言论我会一一做解释。

1.先说大家最严重的刻板印象——自恋,这点确实是人物塑造的一些问题,误导了一些人,众所周知,五超人分别代表了五个机械石,也都具备这五个机械师石其中的特质,二花也就是自信,可我觉得剧中塑造的确实是这么一个形象,但是大家注意看,在剧中,最不自信的就是粗心超人,而二花一直带着他,开导他,尝试让他变得自信,虽然这种引导的戏份不多,或者说是正确的人设塑造不多,但是完全可以看出二花本身所有的特质。

而且大家的机械石的特质都存在过度存在的情况,以下 我只是陈述事实不是误导。

开心超人——勇气(过度)——鲁莽

小心超人——坚毅(过度)——过于隐忍,受到误导容易情绪失控

当然我想说的并不是他们的缺点,而是他们都存在的普遍性,并不是二花“一枝独秀”只是因为二花特质的特殊性导致的理解偏差。他是机械石所拥有的自信,以至于一些处理不好,也请大家不要怪罪到角色上面。

2.自私

这一条里面基本上全是我的个人理解,慎看,建议超前点播下一条)

他有着私心,他有自己不想失去的东西,他在自责和矛盾,他不是完全的大义无私,但在一定意义上来说,他也是大义无私的,我觉得这就是他的闪光点所在,他像我们所有人,但又不是我们,他也有着跟我们不一样的特质,他的情感和能力都是超越我们,又神似我们的,所以很多超人那些特质一看就能看出来,他也不例外,但他好的地方和跟其他超人不一样的地方,又需要好好看才能看出来。

我不多说,我不否认他有着私心(大家都有私心 只是二花的表现更明显)但我也完全肯定他一定是大义无私的,他绝对愿意为人们或者伙伴慷慨赴义。

3.关于和小心的关系和情感

他们不论怎么说,终究是亲人,不过真的有人把帅傲,丁默和二花,阿小混为一谈吧。

帅傲丁默:他们是站在对立面的,虽然暂时的剧情没看出所以然,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从大战来说 绝对是敌对关系。

二花阿小:一句话,他们是亲人。(我觉得他们俩的关系,或是整个宅家的关系,如果不含任何cp向的话,一句话完全可以概括,细分的话 当然有很多细腻的情感,这里我就不多赘述了。)

🈶关于官捡(包括我对官方的控诉,完全建议大家看

如果你足够关注kb前期的作品,关于人性的那集,完全可以看出来二花性格的不同,或者说二花是最接近我们所有人的一个角色,当然,我们可能没有二花那么好,只是对比其他人来说

kb前期的人物塑造其实比较好,到星之力之前也勉强还行,但自从大大怪和小小怪转正之后,kb一切的搞笑担都到了二花身上,虽然能让大家笑一笑也是好事,毕竟是大部分受众是儿童,但是本该属于他的一些高光时刻全没了(😭😭😭

我不能理解的就是s16(奇幻迷瑞岛),明明这一部的主角应该是二花,毕竟在前期他和美人鱼是有过交集的,就算主角是开心超人,二花的戏份在这一部也应该多一点,在联盟考核的时候,美人鱼也是为二花加油的。

在新一季中基本上四超人的镜头也是没有,我完全没有怪罪角色的意思,只是我不明白编剧的安排是什么意思,如果一定要说新一季的槽点的话,二花所映射的帅傲,我实在无力的吐槽了,他不是傻子,他不可能活了16年没发现自己是人吧,父母告诉他特殊就是自恋吗,没必要刻意迎合二花呀,再说了 二花明明是自信,只是存在特质过度的情况,因为特殊性带给所有人的刻板形象(希望后期能改变)

咱们再转到前面,他前期的形象:自信,善良,细腻,表面上不羁,内心最为柔软,傲娇。

现在的一些形象(不包括星之力):自恋,智商低,有些不管不顾。

我的内心真的有滴血的感觉,虽然如果抠细节的话,也能看出来他的本质,可如果新入坑的人,他怎么可能看细节,又有几个看细节的,我真的不理解你在搞什么,以下全是个人宣泄😭:

明明二花是最温柔的人,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搞他,他会第一个去查看甜心的情况,扶起来也是半蹲的状态,他的是超人里面最关心阿小的人,是除了伽罗最能慰藉他的人,为什么好像他嫉妒他一样,虽然不服气 但真的上升不到嫉妒,再说了 他的设定本来就是颜值天花板,天天恶搞真的有意思吗,你说偶尔搞笑很正常,你这每集都有 真的受不了,求求你 好好营业之前的人设,只有我们这些抠细节的还知道二花是一个双商极高,温柔体贴,有点小傲娇的人,能不能不要故意一拉一踩阿小和二花,我不说非主流的话,明明是至亲,还非要区别对待,我真的会谢 好不好😭😭😭😭😭

评论(52)

热度(1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